2/14/2009

北國之音_Siqur Rós


















至北國的冰島樂團~Siqur Rós,在Barcelona開演唱會,帶著期待與興奮的心境前去!不過這段路程真是遙遠,原本以為時間充足的我們又緩緩的去逛了一下然後才去演唱會地點,到了剛好10點,然後不幸的事情就發生了!!演唱會居然改地點,天阿!!我們又要坐地鐵往反方向搭,真的快吐血!用衝的上山Montjuic(場地位於92年的奧運場館內),因為公車在我們眼前跑走!奔波到地點時 已經開演快一個小時了,花了40歐,好累ㄚ!

耳邊想起熟悉的樂曲,冷冽虛幻的氣團,彷彿我踏入了北國,空氣頓時寒氣倍增,Siqur Rós 四位冰島男子把音樂變得如此深沉抽象,沒有人會忘記,Svefn音樂短片來自各唐氏綜合症患演員的表現Ny´Batterí那叫人心醉的旋律,在現場盡可能感受這首樂曲,由實驗電氣到爐火純青的後搖滾!

沈溺於一兩個小時,帶來冰島的大地氣息,處在冰島的國度,享受這段飄渺虛無充滿幻想的音樂裡,最後的一首晚曲,則讓我內心深刻的悸動而淚濕衣沾!!

















http://www.sigur-ros.co.uk/

3 則留言:

Jay 提到...

好遙遠的感覺

laura 提到...

不錯耶~下次有活動找一下,我在野台也有看過類似的表演超讚的~我是蘿菈啦~

Unknown 提到...

竟然給我泡去看siguros 不公平啦
我也要看